搜索
查看: 10614|回复: 1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刺主场球衣: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复制链接]

曼城和热刺比赛结果 www.itimbg.com.cn 5

主题

35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3:01:3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dl8880 于 2019-12-1 06:23 编辑

用了好久雷电了,也出现过卡顿滋滋响 甚至卡的退出游戏。也找了好多办法解决,在这里给大家总结一下我的方法应该是都可以解决的,我的电脑配置也不高。(玩模拟器就是要做好折腾的准备,别说免费的模拟器了几千块的手机厂家也不能保证你玩什么游戏都没有问题吧?动动脑子没坏处长了知识比无脑上王者有趣的多?。?/font>
看到了吧750ti的显卡 内存双通道16g也就是两根8g windows10最新版1903 你们的机器要是比我这个配置还要低 或者是集成显卡我感觉你们就放弃吧 用不了模拟器应该!不过豆芽妹给我发个截图她就是集成显卡她能玩王者荣耀 你们自己可以试试把分辨率调低 应该也可以吧 因为我没有机器去测试 只能帮这么多了.A卡其实设置和N卡类似要自己去测试我的设置也是测试出来的反正设置不坏的方心可一个恢复初始设置?;褂芯褪且对氐裟D馄鞑槐匾娜砑ㄈ绻欢ㄒ每梢杂心D馄鞫嗫ぞ咴诮ㄒ桓鲂碌陌沧捌渌砑?,要是辅助什么的那就不好说了?。┱浒独?60这个我一直没说因为我从来不用这个软件,微软自带的防毒软件已经很强大了所以根本没有必要在安装其它的了。这样按我下面的设置方法设置就会缓解很多不敢说肯定不卡了 起码是能正常游戏没有问题!其实我的设置没有什么,只是给了模拟器最大性能关闭了一些没有必要的设置。因为王者荣耀从本质上来说根本不能算是3D游戏它2D的哦 就和英雄联盟一个道理!所以好多关于3d设置关闭和一些提高兼容性的设置关闭让模拟器无需等待的最快工作就这么简单?。。。?/font>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现在开始正题

1.你要给桌面的模拟器快捷管理员权限(如果不会就去问问度娘吧)

2.给模拟器特殊的照顾也就是让模拟器得到最高的性能(因为大多数时候显卡默认是省电或者是质量优先)我说的比较简单 这个程序在哪里要是找不到参见这个帖子吧http://www.itimbg.com.cn/bbs/thread-2882-1-1.html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3.我的游戏内设置和模拟器设置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总结一下, 反正我这样设置后不能说不卡不滋滋响了 但是很少出现 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再给大家一些小建议和蓝屏问题怎么解决!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12.1调整(模拟器版本v3.69)上面的哪些设置全部都不用搞没有什么意义 因为雷电的技术大大已经做出应该的有的调整只需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批注 2019-05-30 121200.png (11.99 KB, 下载次数: 8)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批注 2019-05-30 121115.png (37.31 KB, 下载次数: 11)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0

主题

5

帖子

9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0
推荐
发表于 2019-6-11 19:58:31 | 只看该作者
看看怎么设置

111

主题

469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974
板凳
发表于 2019-5-27 14:27:47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个配置很好啦
比我的好
设置4核 4096更好吧
我的配置有点带不动大型游戏了
【解决越玩越卡小技巧】只看回复可见部分即可

5

主题

35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5:16:49 | 只看该作者
雷电-豆芽妹 发表于 2019-5-27 14:27
你这个配置很好啦
比我的好
设置4核 4096更好吧

好我改成4g

5

主题

35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5#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15:23:26 | 只看该作者
雷电-豆芽妹 发表于 2019-5-27 14:27
你这个配置很好啦
比我的好
设置4核 4096更好吧

你用的集成显卡 能玩王者荣耀?不过你用的分辨率比我的低 也许是可以的!

111

主题

469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974
6#
发表于 2019-5-28 10:44:33 | 只看该作者
集显分很多种

5

主题

35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7#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11:49: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知道你那是cpu集显性能好些 只要我没怎么用过集显机器 一直认为那玩意就不能玩游戏的。这说明集显还是有进步的哦。

111

主题

4694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1974
8#
发表于 2019-5-29 10:21:0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已经落后了

0

主题

5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9#
发表于 2019-5-29 20:35:38 | 只看该作者
1111111111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10#
发表于 2019-5-30 00:04: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厉害啊~

1

主题

16

帖子

14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7
11#
发表于 2019-5-30 22:51:1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相关内容

小黑屋|曼城和热刺比赛结果 ( 沪ICP备16020667号|公安备案号4010602006048号 )

GMT+8, 2020-1-20 17:49 , Processed in 0.10117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曼城和热刺比赛结果 返回列表